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奶爸日記】兒子會自己去大便,我感動到要掉眼淚了!



晚上吃完飯,我坐在客廳的電腦前上網看新聞,


大姊正陪著小可菲在地上玩,


小飛飛則自己在客廳跑來跑去,沒事還會亂叫,真是吵死人!


過了一會兒,客廳突然安靜起來,也沒看到兒子跑來跑去。


我吶悶地問大姐:「底迪去哪了?」


我隱約好像有聽到「嗯 ﹒﹒﹒」的聲音,我心頭一驚!


那小子不會是跑到廁所玩?被東西夾到在哭吧!?


我趕緊衝到廁所去,只見兒子滿臉通紅的坐在馬桶上,


全身用力,努力擠出還掛在肛門口的一坨大便,


哇賽!還真是大坨ㄚ!!


回頭往門邊一看,兒子穿的練習褲脫在一旁。


當下,我真的感動到要掉眼淚!!


訓練兒子上廁所幾個月了,終於成功啦!!


原來,他跑來跑去突然不見,是跑來蹲廁所了!


重點是,這是他自己去的!


他自己脫了褲子,放下馬桶坐墊,爬上去坐在馬桶上大便!


從沒想過我會為了【兒子自己去大便】這種事這麼感動啦!



為了獎賞小飛飛,我問兒子說:


小飛爸:「你要吃幾顆巧克力?」


小飛飛:「兩顆!」


小飛爸:「兩顆就夠了嗎?」


小飛飛:「三顆好了!」


哈哈哈!


光想到我就得意的想笑!


其實,兒子如果要一整包,我也會給啦!


好爽啦!




小可菲再兩週就要滿一歲囉!頭毛還是很稀疏!


最近比較會爬了,希望她兩個月就會走路! 哈哈!!


5 則留言:

  1. 推 好感動唷 我也要哭了
    不過小可菲 和晴晴真有緣分 頭毛少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頭髮長得好慢
      不過
      可菲到現在要滿周歲了
      才開始比較會爬說
      進度很慢哪

      刪除
  2. 哇靠~
    如果丞丞自己跑去拉屎
    我也會感動到爆炸
    我連丞丞第一次跟我說
    麻麻我要恩恩
    成功大在馬桶的第一坨屎都拍下來了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聞共欣賞
      不如
      寫成網誌po上來吧
      哈哈

      刪除
  3. 真棒!我女兒二才六個月,都不願意自己去廁所,在日本的小孩三才了也都包着尿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