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真實版開心農場】菜園近況 (2009年12月13日)



當你看到這些可愛的大頭菜時,他們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哈哈!雖然我已經努力種菜,種植面積是以前的三倍,

但四顆大頭菜,兄弟姊妹分一分就沒了,看來菜園的規劃還是要好好檢討一下。




很像五朵漂亮的綠玫瑰吧,我的朋友們不好意思啦!這五顆我們家剛好五個兄弟姊妹一人一顆,又不夠分給別人了。



不小心發現我的白色花椰菜也冒出頭了,比我的拳頭還小哩!



上禮拜冒出頭的綠色花椰菜持續長大中。



黃金小番茄目前小小量產,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喔!



第二期的番茄努力長大中。



草莓也開花了,不過說真的!草莓只是種好玩的,就算成熟應該也很酸吧!不然就是被蟲兒或鳥兒吃了吧!



茼蒿種到不夠吃,一口氣種了四塊,今年應該可以吃到爽又不用怕農藥了。



菠菜已經種到第三輪了,超級好吃!



蔥在我們家很少用,算是種好玩的。



不太懂為什麼台灣的薰衣草花莖就是短短的,是品種還是氣候的關係啊?

10 則留言:

  1. 哈囉 我來回訪拉=] 千千千+推推推=]]]]]]

    回覆刪除
  2. 努力耕種 看到菜苗的成長 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的 真羨慕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種菜雖然是看天吃飯
      但過程很有趣
      也很有成就感哩

      刪除
  3. 呵。真實版的果然不同喔~~

    會有人天天去偷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過小番茄被偷採了
      不過應該是鄰居啦
      無傷大雅
      大家收成時都會互相送啦

      刪除
  4. 真實版的開心農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不僅真實
      而且真的很開心哩

      刪除
  5. 哇~好大的菜園ㄛ
    好羨慕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們家臉皮厚
      拿人家的地來種菜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