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露營去】2014.8.9~10 第七露:台東長濱-巴歌浪(看海的好地方)

結束兩晚的福鹿山熱氣球之旅,我們拔營北上,來到肖想很久的巴歌浪,

我們運氣很好,到台東的第一天才問有沒有營位,

結果,竟然有耶!二話不說,馬上給它訂下來!

這次從鹿野沿著台9線北上,到瑞穗之後右轉瑞港產業道路接台11線,

沒想到瑞港這條路這麼彎曲,一直很擔心兩隻小毛頭會不會暈車,

沿途的道路好像都沒在維護,看起來很荒涼!地上的沙土都沒在清!

路上只遇到幾部泛舟公司的車,我都快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早知道在玉里就應該接玉長公路才對!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順利抵達巴哥浪。

一開車門,整個熱浪襲來,真的有夠熱啦! 整個營地熱烘烘!

哇!真想念福鹿山的涼爽!看來這裡晚上不會太好睡!


不過,可以從帳篷內直接看到太平洋,

也著實讓我們超級興奮的!

能聽著海浪睡覺,感覺很浪漫!

但是........

事實上是!整晚我被海浪聲吵到睡不著!

明明無風無雨,可是夜裡我老是覺得颱風要來了! 這海浪聲會不會太大了?

在睡夢中,我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是海浪的聲音,不是颱風!

就這樣!一整晚幾乎沒睡!很哀怨!

可是,老婆跟小孩可是一覺到天亮!

是我太敏感了嗎?


夏天玩水是一定要的,所以這兩艘橘紅色小船也跟著我們南征北討。


本以為搭在這兩顆椰子數後面會比較涼,其實....

真的沒差多少!!整個草地都在發熱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相片裡這棵椰子樹的左邊,有一個深綠色的高架小帳棚,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說來好笑!

本來白天搭帳篷時沒看到,等到晚上它才突然冒出來!

我跟老婆晚上走出去時嚇了一跳!

因為黑ㄇㄇ的看不清楚,我們當場還以為冒出了一具什麼的!哈哈!


禮拜六的營地幾乎是滿了!

有了這次經驗,我覺得夏天還是不要來比較好!

真的太熱了啦!


這裡的海岸落差大,而且這兩天浪蠻大的!玩水有點危險!

游泳池成了最受大家歡迎的亮點!


第一天來我們就泡到水裡,第二天也是!

夏天如果沒有水可以玩,我應該會露不下去。


順便介紹一下最近新買的折疊椅,我覺得這種型式的折疊椅也很好坐ㄋ!

大川椅收起來實在太大隻!放車裡很釘檔耶!

所以我準備改以這種椅子當主力囉!


另外,也敗了一支UE BOOM藍芽喇叭!音效真的不錯!

平常在家裡,拿來拿去很方便,

出來露營,放點音樂也很好用!

當然啦!露營放音樂要注意時間和聲音大小,

免得顧人怨喔!


已經接近月圓了,所以即使在晚上,海面也是超級亮!


隔壁露友正用投影機播放電影【剛X人】系列,

不知不覺我和兒子也跟著看了起來,

不得不說一下,這露友實在太有道德水準了,

電影的聲音放得好小聲啊!我們幾乎是在看默劇!

還真的看到結束哩!

妹妹看沒10分鐘,竟然躺在地上睡著了!

看來也是天生的露營咖!完全不怕吵!


這一晚,營地的所有人都好早睡,11點多就幾乎沒甚麼聲音了!

每次露營遇到這樣有水準的露友,心裡都很甘心哪!

夜深人靜,老婆看小說,我發呆!偶爾小聲聊兩句! 也是幸福啦!


(上圖為石門班哨角遊憩區)

第二天早上不到六點就醒了,我沒像其他人這麼有心,早早起床看日出。

只是覺得怎麼這麼快就變熱了? 唉呀呀!

吃完早餐,早早把老婆和小孩趕去游泳池,

我急著拆帳棚,撤營啦!

四天三夜的花東之旅,也在今天結束囉!

希望下回去墾丁海邊露營,海浪聲可以小聲一點!呵呵!



巴歌浪船屋民宿

電話:089-881400,0920-196504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大峰峰15號

座標:N23 26 00.0 E121 29 38 (連結Google Map)


2 則留言:

  1. 你好~我就是當天那一具XX,可能是海浪的聲音比我的打呼的聲音大,希望沒吵到你們,說真的那個位置還真涼爽,我們那一團搭帳篷的應該就屬我睡最好,其他人一整晚都熱到睡不著。海邊露營看似風雅,但我下一回絕對不想再嘗試了,真是熱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完全沒吵到!你那個高架的帳篷真的不錯!海邊我下次想挑戰墾丁的,避開夏天應該就不會這麼熱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