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隨便說說】標榜健康,超棒的Yonanas水果冰淇淋機

yonanas 水果冰淇淋機
聽說這台YONANAS冰淇淋機最近很紅!當初老婆打電話來跟我說要買時,
我只覺得是騙人的機器,做冰淇淋要是這麼簡單,
那賣冰的還要活嗎?
沒想到,發起團購的女同事總共團購了105台,

哇!我想到的不是買冰淇淋機,
而是,如果我開公司,我一定要請這位同事幫我掌管業務。
當然啦!我們家也買了一台回來。

這台機器做出來的冰淇淋標榜什麼呢?

  1. 零脂肪(fat free)
  2. 無乳製品添加物(dairy free)
  3. 零罪惡感(guilt free)

你不覺得很像詐騙集團嗎?

原來,要準備的食材很簡單,
就是冷凍過的水果

把水果切成條狀冷凍起來,24小時後再拿出來,
從機器上方的洞口丟進去,
然後用黑色柱狀的棒子壓下去,
冰淇淋就出來啦!簡單吧!
真的不用牛奶耶!
做冰淇淋

你可以試試不同的水果,每種水果做出來的口感都不一樣!
其中的香蕉因為水分少,做出來的口感最像冰淇淋。
香蕉冰淇淋

然後我突發奇想,把OREO巧克力餅乾加到香蕉裡一起做,
哇!好像真的冰淇淋喔!(雖然這樣不太健康)
可惜的是,甜到我有點受不了...
OREO巧克力香蕉冰淇淋

芒果的也很棒!
如何?
心動了嗎?
快去買一台,不會很貴!

最近食品安全的問題頻頻發生,
看到不會融化的冰淇淋,多少會擔心廠商加了什麼東西吧?
這年頭,食品能夠自己做才是最安全的。

如果你想知道更詳細的說明,可以上Mobile01去看看。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347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