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國內旅遊】高雄墾丁趴趴走




六月中去了趟高雄和墾丁,四天三夜的行程,天氣實在熱爆了!玩得最開心的是小人!



完全不被高溫所影響!不過,我心裡想,下次到南台灣,還是避開六月到十月之間,


免得進了飯店就不想出門,哈哈!


這次住了三個不同的旅店,各有特色!

高雄商旅(6/11)
:現代化的商業旅館,早餐很不錯!中式稀飯超合我的胃口。

恆春亞維儂民宿(6/12)
:民宿外觀很醒目,配上墾丁的藍天很漂亮!現做的早餐很新鮮,老闆很熱心喔!

墾丁福華飯店(6/13)
飯店有點老舊了!地下停車場沒電梯可上樓,搬行李很不方便!

                                 地下樓層有個7-11,不過其它的店面都收了,空空的地下樓層有點昏暗!

                                 讓人覺得飯店是不是要倒了?哈哈!



另外,在福華的早餐我們九點四十幾分才下去吃,結果飯店十點真的準時收餐耶!根本來不及吃飽!


很不爽!我一直以為飯店供餐到十點,是指十點後不能再進去用餐,但供餐應該還會繼續到十點半之類的!


全台灣所有的飯店供餐都這樣?沒有緩衝時間嗎?還是我太沒常識啦?




這次還去了哪些景點呢?

佛光山:每年都來一次。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動線很爛,樓層很多不相通,容易迷路!而且我最不喜歡這種電扶梯沒有層層相連

                               的百貨公司了,強迫你走路逛賣場!

高雄統一夢時代:裡頭的玩具反斗城很棒!大概是我看過最大的反斗城。

高雄東風新意素食餐廳:在高雄美術館附近,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餐廳。對於肉食主義者的我來說,

                                       難得我會讚美哩!


墾丁 (恆春小鎮、墾丁大街、南灣、小灣、貓鼻頭) :這麼多年下來,好像都沒甚麼改變!能吃的東西全台灣

                                                                                 都一樣,跑這麼遠下來,不知道要吃甚麼?結果還是選

                                                                                 麥當勞、肯德基,還有星巴克。哈哈!!



就這樣啦!






我覺得小飛飛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欠打!


沒膽的小飛飛。


三隻小猴子




全台灣最美的7-11,就在屏鵝公路上,有無敵的海景。室內喝咖啡、吹冷氣很不錯喔!


天空很藍!


亞維儂民宿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貓鼻頭






南灣


不敢玩沙子的可菲,只會哭...


小飛飛最樂了!




墾丁的沙灘小酒館。鐵板冰淇淋超讚的!










熱死了!還是躲到星巴克吧!


飯店游泳池是小朋友的最愛!


可菲終於肯玩水了!


11 則留言:

  1. 呵..
    我看到亞維儂那房子
    好像是你蓋的...
    全家一起出遊..尤其小孩子
    最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房子顏色配得不錯
      很吸引目光
      所以我們就去住了

      刪除
  2. 推唷~
    我說福華也太不會做生意了ㄅ!
    我們住新竹老爺時
    他們還會提前來一桌一桌提醒
    要我們趕進去拿餐點
    要不10點開始收囉! 不過可以吃到10:30

    你家寶貝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3. 推3
    看到孩子們這樣快樂的模樣
    我都跟著不自主的一起笑了

    回覆刪除
  4. 這才叫童年啊!!!
    玩南台灣真的要端午前中秋後啦
    入冬的天氣非常適合散步慢遊
    但冬天的墾丁風就太大了開車若遇落山風很危險的
    如果喜歡海鮮而且小孩也能接受
    遊墾丁時可到後壁湖觀光漁會的阿興生魚片吃新鮮便宜又大碗的海產
    我都是專程去吃海產順便逛大街的XD
    那才是墾丁的原汁原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興生魚片ㄚ
      記起來了!
      已經很久沒去吃海產店說
      以前去碧砂漁港買海產給店家煮
      菜上來一看就知道被掉包
      蝦子變小了!
      還跟老闆起爭執說!
      後來就沒再去吃海產了哩

      刪除
  5. 推一個

    墾丁.............
    好想去喔
    今天夏天都沒去海邊
    想玩水啦

    回覆刪除
  6. 推那個民宿很讚耶 貴嗎貴嗎

    回覆刪除
  7. 放心去阿興吃吧(這家是某名人掛保證的,再+我一個XD)
    指著展示台上的海鮮說你要幾人份的就行了
    推薦竹蛤與翻車魚
    好吃又好吃到讓你翻過去...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是好吃又"便宜"XD

    回覆刪除
  9. 今年也去了一趟墾丁
    不過兩天一夜太趕了
    第一天晚上逛墾丁大街
    逛的好累哦

    可菲是個小美女
    哈哈
    小飛飛還是一樣很活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