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奶爸日記】帶四個小人出門去!順便說一下Sony WX9/WX7 使用心得囉!



昨天傍晚閒來無事,帶了兒子女兒和堂弟的小孩一起去跑操場。


一次帶四個小孩很熱鬧!小人們也玩得開心



鄉下的小學假日沒甚麼人,不像台北的學校人一推,稍微沒注意就要到處找小孩。


在鄉下就輕鬆多了!重點是空氣好,比台北涼爽許多啦!


四個小人喜歡牽著手跑步,又跑又叫的!


兩個較小的跑不贏哥哥姐姐,動不動四個就一起跌倒,實在好笑!


哈哈!


使用了半個多月的WX9,缺點也慢慢顯現出來!例如:


1. 開機慢了點。

2. 對焦不夠快,有時抓不到小孩。

3. 相機選的對焦點有時不是自己想要的。

4. 廣角端拍出來的照片有時似乎會變形。

5. 快門速度是由相機自己決定的。即使在白天,快門速度有時未達安全速度,照片還是有可能模糊!


不過你如果問我會帶單眼出來嗎?我想應該還是不會吧!


WX9雖然有缺點,但畫質我還算滿意。


帶小孩出門,相機要方便攜帶才是王道啊!


如果怕拍不好,那就多拍幾張囉!



小孩的皮膚已經很好了,再加上相機的柔膚模式,這皮膚可真是彈指可破啊!


小飛飛的表情多,最經典的還是那八字眉,哈哈!


前幾天兒子坐在馬桶上尿尿,低著頭不知在看什麼?


突然,他抬起頭開心的跟我說:「把拔!我的雞雞會動耶!」


我在想... 怎麼可能?


低頭一看,原來是他自己控制那兩顆蛋蛋在收縮啦!


唉!














7 則留言:

  1. 這小學相當眼熟....
    在台南嗎?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小孩很難得在童年能有同伴一起長大
    這樣手拉手一起跑的畫面會是他成長後很棒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看到四個人搶玩具是什樣子
      嚇死人了

      刪除
  3. 推 好好笑喔 蛋但在動 噗 我無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去生一個兒子你就了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