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雜貨】大姐的手作帽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小飛飛頭上戴的手作帽,不過這可不是小飛爸的作品,而是出自於小飛爸的大姐。純手作的

喔!這些帽子戴在小朋友頭上可是特別可愛哪!有人說我們家小飛飛戴起帽子特別好看,沒戴就很普通,哈哈!真不

知該哭還是該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小飛爸大姐的網誌看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getue,蘇菲)。有興趣訂作

的人也可以留言喔!



這種帽子是用紙藤做的,夏天戴起來頭頂通風又不會悶熱。不過小飛爸很笨,有一次小飛飛的帽子滴到

鳥大便,就直接拿去洗了,結果帽子就變成下面這張相片的樣子,整個型都沒了!被大姐罵得要死哪!

大姐說弄髒了用鹽巴水或茶葉水擦拭就可以了,哈哈!我哪知道ㄚ!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沒有型也很好看ㄚ !你不覺得看起來更瀟洒嗎?



這是另外一頂紫色系列的,不過這是給女生戴的,小飛飛這樣看起來有點娘,哈哈!



大家好!我不是鳳飛飛,我是小飛飛啦!



這是小飛飛五個月大時(去年七月)的相片,那時還肉肉的,帽子比他的頭大多了,哈哈!


40 則留言:

  1. 小飛飛越來越可愛了!!
    好喜歡他喔...
    害我都好想念他喔!!^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考慮幫我養
      因為飛媽馬上就要有小飛妹要出世了
      以後會更忙了哪

      刪除
  2. 推個。

    第一張照片那頂
    超適合小飛飛的說‥
    一開始看還以為是竹編的呢!
    >u<

    大姐超強的耶!!

    君君小妞最近也超愛穿她阿母,我的鞋啊!!
    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好像都這樣
      總是要學大人穿鞋
      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刪除
  3. 你大姐手真巧
    你們一家人都好厲害捏
    我好喜歡紫色那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大人小孩人手都一帽
      夏天戴真的很適合
      比一般帽子涼爽多了
      呵呵

      刪除
  4. 好別緻的手做帽,
    好可愛的小飛飛,
    推+1

    回覆刪除
  5. 回訪喔~
    謝謝你來我家^^

    回覆刪除
  6. 哈哈
    鳳飛飛勒
    卡哇依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小飛飛現在也很習慣戴帽子了
      沒事還會去照鏡子哩

      刪除
  7. 好棒ㄉㄧ定帽子喔0.0
    飛爸一家手都這麼巧ㄉ嗎??

    要是我~也會拿ㄑ洗吧@@
    花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去洗的事
      被我大姐念了很多次了
      哈哈
      不知者無罪啦

      刪除
  8. 小飛爸 安安

    初來訪
    忍不住留下腳印
    實在是因為您府上的小飛飛
    是個好可愛的小娃兒喔

    第一頂小帽帽看起來質感很好
    手工很精巧
    網眼順暢
    帽子的線條又很美
    而小朋友是最自然的MD
    這頂小帽子戴上頭
    襯得小飛飛的小臉蛋更可愛啦

    祝他
    平安健康長大大
    小貓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不懂什麼網眼啦
      還是要問我大姐哩
      有空去我大姐的網誌瞧瞧吧
      謝謝你囉

      刪除
  9. 超可愛的啦~
    好想訂一頂給女兒戴喔~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我大姐應該很高興
      有生意可以做了

      刪除
  10. 又遇巧手一個...
    你們家族的手都很巧耶..
    那帽子真有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帽子又輕又透風
      真的很好用喔

      刪除
  11. 帽子還是要看人戴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咧
    小飛戴起來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說的好
      我戴起來就很沒味道
      不過
      只要是小朋友
      戴起來都很可愛哪 

      刪除
  12. 那頂帽子大的可以把小飛飛的頭整個蓋住了說
    整個就好大啊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大的那頂是我們大人的
      那時小飛飛還很小
      哈哈
      故意戴好玩的哩

      刪除
  13. 飛拔~你家人的手藝都這麼好啊!
    真是令人羨慕啦!
    小飛飛戴帽子的模樣粉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純屬興趣啦
      只要多練習
      每個人都學得會喔

      刪除
  14. 我喜歡飛飛戴帽子的感覺
    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狗狗也許也可以戴頂狗帽
      應該也很可愛喔
      不過
      可能會被牠咬掉吧
      哈哈

      刪除
  15. 哈哈~好可愛唷~


    沒有型的帽子~感覺也很不錯耶~
    很隨性的感覺~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小朋友好像戴起帽子都很可愛哪
      我自己也很愛戴帽子說

      刪除
  16. 好可愛喔!!
    妳大姐的手真巧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有空上去她的網誌瞧瞧吧

      刪除
  17. 小飛飛戴帽子真可愛
    誤洗過的帽子戴起來又是不同型
    也不會難看ㄚ
    推....^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好像不講誤洗的事
      應該也沒人知道吧
      哈哈

      刪除
  18. 小飛飛戴上帽子後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這帽子看起來非常挺呢!
    你們一家都是手作達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洗過就不挺了
      哈哈
      不過另有味道啦

      刪除
  19. 真的可以跟大姊訂阿~
    多少摳摳呢~
    太晚看到了ˊˋ都要秋天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錢我不清楚耶
      不同的紙藤編織的價錢就不同
      你可以上我大姐的網誌看看
      也可以留言喔
      冬天也可以戴
      擋風保暖也不錯ㄚ

      刪除
  20. 五個月大的小飛飛
    一臉無辜
    讓人看了好想親一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