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手掌屋】以教堂為中心的小村落

 

想了很久的小村莊,終於開始做了。這次的房子沒有特別想做什麼造型,一切都很隨性就是了。剛好呢,之前做的白

色教堂可以當作村落的中心,至於村莊的規模我也沒設限,這次只是個開始,以後會慢慢把小房子加進來。我還在想

石板路或是草地要怎麼做,也許還要開始加點路燈之類的,呵呵!有人說我的手掌屋做得好像真的,其實一點也不

,我的目標是以可愛為主,像不像倒是其次了。



稍微挪一下小房子的位置,感覺又不一樣了。



這幾個作品色彩比較明亮,我想要有點北歐的風格。



白色的牆壁最好配色,怎麼上色都不會失敗。



紅色的屋瓦看起來就很熱情。



這樣的屋瓦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疊法。



這一系列的房子比上回【崖上的波妞】那一系列簡約多了。



小飛飛最近也對小房子開始有興趣,我得抓著他的手,免得把我的作品給弄壞了。額頭上的紅腫是昨晚從床上掉下來

摔到的,因為他最近很愛在彈簧床上跳來跳去的,也好啦!摔這麼一次,現在都不太敢跳了!哈哈!

41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囉.小寶寶又長大一些些了.
    推ㄧ下.別嫌棄.真的做的很好.
    分享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小飛飛最近有長高一些
      不過腿看起來還是很短哩
      呵呵

      刪除
  2. 我的寶貝也是很愛在床上一直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飛飛跌過一次就不敢了
      呵呵
      不過他現在喜歡穿拖鞋在地上跳
      也是很好笑

      刪除
  3. 你家是不是滿坑滿谷的小屋子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坑滿谷是沒有啦
      不過窗台上都堆滿就是了

      刪除
  4. 你做的手掌屋真的都好有質感ㄛ
    如果不開課的話,能不能賣我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不過捨不得賣
      真是Sorry啦

      刪除
  5. 第一次來,看到妳的小房子,
    實在驚艷,你好棒!

    回覆刪除
  6. 看那紅腫真的摔的很用力ㄌㄟ
    他看到床邊應該會怕怕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飛飛如果在床邊
      都會說怕怕
      哈哈

      刪除
  7. 推三 挖 又有新作品耶 拍拍手!
    噗噗 小飛飛真是頑皮耶 麻麻現在肚子多大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
      很晚才回留言
      小飛媽肚仔已經八個月了
      再幾個禮拜就要生了喔

      刪除
  8. 第一次看~嘩~很美耶~很有心機整!
    想問你用什麼材料整???

    回覆刪除
  9. 剛好我們這一次要教小朋友房子
    你做的房子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喔
      所以我以後就可以用手掌屋來教小孩子了

      刪除
  10. 好棒的小村落喔
    我真的好喜歡小小的東西
    可惜這種要有木工的技術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談不上木工啦
      比較像勞作
      呵呵

      刪除
  11. 真的是很棒的構想!
    親手打造一個美麗可愛的村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還要很久才會完成
      要更努力了

      刪除
  12. 看來小飛飛會耳濡目染會跟你一樣
    手一樣巧很好阿~
    這一次也作的不錯ㄝ
    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一樣手巧不知道哩
      他現在可是破壞王哪

      刪除
  13. 看了這一系列的房屋,不禁幻想起我家寶寶的Team GeoTrax鐵軌旁有白色
    church with a tall bell tower,有小村莊、有學校有農舍、有足球
    場......我不會做手作物,只好繼續望著美麗的成品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張相片來瞧瞧
      説不定可以更多靈感喔
      呵呵

      刪除
  14. 好可愛ㄛ
    跟我一樣很喜歡做做小東西ㄛ
    完成之後就會覺ㄉ特別有成就感ㄛ
    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什麼東西
      好像縮小了就會可愛
      超有魅力的哩

      刪除
  15. 媽咪那麼愛小小屋,如果有機會去捷克,一定會狂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年前去捷克
      有買幾棟回來
      不過實在不便宜
      還是自己做好
      呵呵

      刪除
  16. 我也想說耶~同意4樓說的
    如果離開課還很久
    可不可以做一些來賣呀
    好想買唷~不過應該很捨不得吧~呵呵



    小朋友都喜歡玩跳床舖的遊戲
    我家喆也是跳著跳著也有過摔床撞牆壁的紀錄

    真是~~~~還好現在也比較不敢了
    做父母的有時來不及制止
    在旁真是捏一把冷汗

    而且現在肚子又多了一個
    動作沒有喆快~他一跑我根本追不到~真是無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捨不得
      花心思又花時間
      所以沒辦法開賣哪

      我們家再一個月也要有女兒出世了
      哈哈
      保重ㄛ

      刪除
  17. 推個
    飛機木作的嗎
    好讚喔
    衣開始還以為是粘土ㄋㄟ

    回覆刪除
  18. 口愛破錶~~ 厲害~~

    回覆刪除
  19. 這樣的小村落看起來很可愛呢
    你的手好巧呢
    可以做出這麼精緻的玩意
    我好羨慕呢^^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村落看起來還很小
      最近做別的事去了
      還要努力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