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2013年日本關東行】10.21 迪士尼LAND

 謝天謝地,今天終於沒下雨了!但是誰也沒想到,

今天竟然是這次旅行唯一沒下雨的一天!唉呀呀!

但也因為昨天下雨的關係,今天來樂園的人爆多的!

除了看看遊行,玩點冷門的設施,什麼都玩不成!

傍晚遇到一位從台灣帶小孩來玩的爸爸,他氣沖沖的跟我說,

他花了這麼多錢,結果和小孩只玩到兩個設施,這像話嗎?

我笑了笑,也不知該說什麼?

來迪士尼就是這樣,不然呢?





既然大部分遊樂設施都玩不成,當然就認真看遊行囉!

我還以為隔了七年再訪迪士尼,遊行應該有別的花樣,

結果,還真的都沒什麼變耶!

看到這一幕我就覺得好笑,我只是隨便跟兩隻小鬼說,

待會遊行開始,你只要一直揮手,那些卡通人物就會跟你招手還會看著你喔!

沒想到兒子女兒好認真,從早到晚三場遊行,那四隻小手沒停過,非常努力的揮!

罰站都沒舉這麼久啊!哈哈!

專屬於萬聖節的遊行,兩隻小鬼依舊看得目瞪口呆!


夜晚應該才是重頭戲吧!夜間遊行才是壓軸啊!

唯一新增的應該是電力公司的毛怪吧!

 看到煙火,表示該回家了!

第二次來迪士尼,依舊玩得不盡興,

尤其是迪士尼海洋的遊行,這次還是沒看到!

就當作給自己下次來的藉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