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2013年日本關東行】10.18 出發


好幾年沒出國了,兩兄妹還搞不清楚坐飛機是什麼?

一到機場就玩了起來,硬是要坐在行李推車上。

這次旅行運氣不是很好,九天裡只有一天沒下雨。

一整個就是不方便,照相也不容易,改變行程也沒用,因為去哪都下雨啊!


第一次帶這兩個小鬼坐飛機,比我想像的順利。

妹妹竟然在飛機還沒起飛前就睡著了,哥哥表現也很沉穩,

拿起座位前的救生圖片開口就問我說:

『把拔,飛機掉下去會爆炸對不對? 這黃色溜滑梯很高我不敢溜!』。

害我當場臉上三條線,『小子,給我閉嘴啦!』。


第一次坐廉價航空,有點新鮮感。

沒有免費的東西吃,沒有音樂可聽,也沒有電影或飛航資訊可看,

其它感覺都差不多,反正飛日本四個小時就到了。

自己帶平板看電影時間很快就過。


抵達成田空港後,刻意去坐了直達品川車站的NEX成田特快。

兒子因為玩過NEX的玩具火車,看到真的火車整個HIGH到不行!哈哈!



小孩的新鮮感去得很快,坐不到半小時就吵著要下車。

10月的日本五點多就天黑了。

抵達品川車站,整個站內都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烏鴉鴉的一片,

真是好奇日本上班族怎麼只會穿黑色的西裝,這麼單調!

也不知道是自己老了?還是被車站的人潮嚇到了,在車站內竟然茫然起來,

搞不清東西南北,哈哈!



出了車站,明明要住的品川王子飯店(Prince Hotel)就在對面,竟然繞了一大圈才走到。

好不容易進到飯店,沒想到飯店的建築物有好幾棟,check in的櫃台也是分散開來。

一路拖著大行李繞來繞去,小孩又不太受控跑來跑去,差點想翻臉!

很懊惱出發前沒先問好是住哪。

沒多久,一位像是飯店的服務人員走過來,問我需要什麼服務?

嘿嘿!我真懷疑他是從監視器上看到我們一家子在飯店繞圈圈,

看不下去才過來幫忙的!哈哈!



住品川,應該所有人都會推薦車站附近的拉麵街,

可惜的是,口味實在太鹹了!不合胃口啊!


晚餐後,到超市補點貨,買個麵包牛奶當早餐,也買些水果,

終於結束忙碌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