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奶爸日記】可菲的肉肉腿




可菲再過幾天就滿七個月了,到現在還是不會翻身,也不會坐,整個進度比小飛飛以前慢很多,唯一的進展是那肥肥

的大腿肉,簡直像個相撲選手,哈哈!喝奶都要翹一隻腳,真是不文雅哩!



愛劈腿的小可菲。希望可菲長大不會怪我這老爸,竟然放這張相片上來!



可菲的小腳。



可菲的小手。



拿奶瓶的技巧越來越純熟了,三不五時還會拿起來看喝完了沒。



快長大吧! 小可菲!

24 則留言:

  1. 看著自己的小情人
    不管怎麼看都是最可愛的唄^^
    等她真的長大 你就要開始擔心啦
    擔心你的小情人要被搶走囉!!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那天再說吧
      希望她出嫁那天我不會掉眼淚
      呵呵

      刪除
  2. 天啊 他的大腿好有肉啊 不過你不用擔心 我們家蜻蜓7個月也不怎麼會東西 我也
    很擔心 噗 每個小孩發展不同慢慢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蜻蜓不是很小就爬上爬下了嗎
      我們家可菲進度慢很多哩

      刪除
  3. 挖!菲的大腿
    好想咬一口!^@^

    大大的眼睛好Q喔
    快快長大!一起出來跑趴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看能不能趕快學會爬或是走路
      這樣出來玩比較有趣

      刪除

  4. 一圈兩圈三圈
    好肉的腿腿
    可菲爸和可菲媽一定超有成就感吧

    會不會是比較小心
    所以才不會翻身
    她的手肉肉的好可愛
    超有福氣的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成就感啦
      但也有點擔心哩
      怕以後長大也這麼胖哩
      呵呵
      不過進入五月後
      可菲已經會翻身的
      總算有點進步囉

      刪除
  5. 推推~~
    好可愛喔
    小孩子就是要這樣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一過了幾年還是這樣
      我就擔心了
      呵呵

      刪除
  6. 那個腿~
    真想咬一口
    真是太豪邁的姿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婆看到了
      說我怎麼可以放這麼醜的相片哩
      呵呵

      刪除
  7. 米其林出現囉

    還不會翻身沒關係
    那就找個比較大一點的地方
    讓她比較有空間可以練習翻身
    別緊張~小可菲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每天都有練習
      只是練一下可菲就哭了
      真的好懶喔

      刪除
  8. 洗澡時記得要翻開~~~~
    一圈圈的"豬腳圈"(台語)
    我家小朋友讓我最有成就感時就是這個時期呀^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妹妹都是老婆洗的
      我倒是都沒想到要這樣洗哩

      刪除
  9. 小飛飛的影片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
    可菲越來越美!!
    不過那照片有點不雅觀
    哇哈哈 ..
    怎麼這樣~
    可菲長大會抱怨喔

    回覆刪除
  10. 繼小飛飛之後的可愛,歡迎可菲出場!!
    好可愛!改天放小飛飛跟可菲的照片吧?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
      倒是很少放她們的合照
      不過
      他們的合照還真少哩
      呵呵

      刪除
  11. 那棟city cafe
    不就是"可菲"的嫁妝了
    呵@

    回覆刪除
  12. 最愛看小孩的腿腿肉了

    肥肥有踢踢。

    還有一股嬰兒味,超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