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露營去】2014.7.5~6 第三露:新北坪林-仁里茶園 (夏日玩水好地方)

禮拜六下午全家人一起到坪林玩水,原本找了金溪茶園,

看了看露營場地實在很不優,老闆也說場地客滿沒辦法!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玩水就好,雖然很多人推薦這裡玩水很棒!

我倒是不太喜歡,因為水裡大小石頭不一,不是很好走,

有些地方還有鋼筋凸出來,我看得很膽戰心驚!

對小朋友來說有點危險!

於是我們早早收工離開,浪費了幾百塊!

離開金溪茶園往台九線開,才走沒幾公里,

突然發現右邊溪谷好像有個營地,有樹又有草地,還可以玩水

看起來不錯耶!我二話不說直接開下去,

老闆說有個早上曬不到太陽的營位,要不要?

我看了看場地覺得還不錯!旁邊玩水的地方也很棒!

馬上說好!下裝備紮營啦!

原來這裡叫「仁里茶園」,

在Google查坪林時,雖然會跳出一堆營地,

但是就沒看到仁里茶園,真是奇怪!


這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靠山邊早上曬不到太陽!讚!

原本擔心夏天的坪林會很熱,結果是還好啦!

白天去就算去高山也是很熱啊!但只要有樹蔭就好很多!

至於晚上的坪林很OK!有個電風扇就很舒服,

到清晨還會冷耶!


營區中間有一小片林區是整天曬不到太陽的,很想露在這耶!

老闆說要看訂位狀況來排位置,所以也不是我們想在這就可以的!


走下階梯就是玩水的地方,有些地方整天都有樹蔭,玩水也不怕曬喔!


我們紮營在山邊樹林旁,這裡早上曬不到太陽,不過下午會有西曬的問題!

但是那不重要,反正我中午就走了!


露營其實是小朋友的天下,我相信很多父母會去露營,也是為了小朋友!


這是我們家的新馬桶!對老婆或小孩來說,這真的好用!

現在假日露營的人太多了,營區的廁所很難維持乾淨!

有了行動馬桶,連上廁所都可以很舒服!

重點是,完全不會有異味喔!


很難想像去日本,無意中扛了台咖啡機回來,

會這麼適合帶來露營的場合用,

而且裝在RV桶裡剛剛好耶!


這裡的溪水乾淨又清涼、還曬不到太陽!很棒!


大潤發買的小船,只要199元!很超值!

不過吹氣會吹死你!還好,我們有電動打氣筒!


來這裡整天都在玩水,夏天,這裡是很棒的地方!

而且,從台北過來走國道五號,不塞車只要30分鐘耶!

今年夏天應該會來很多次吧!


露營到這現在是第三次,裝備也慢慢買齊了!

也許對男人來說,克難的裝備就可以露營!

但是對女人或小孩來說,露營可以舒服點比較重要!

哪些是重要的裝備呢? 我個人覺得以下是一定要買的:

  1. 露營達人(或歡樂時光)充氣床 => 睡得舒服
  2. UNRV大川椅 => 坐得舒服
  3. THETFORD PP145 行動馬桶 => 尿得舒服
  4. 四面有沙網的客廳帳 => 防蚊蟲叮咬
  5.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 快樂下午茶
  6. 好一點的藍芽喇叭 => 聽音樂

帶一本書,喝著咖啡,聽著音樂,尤其是那種美聲的音樂,

翹個腳,吹個風!這就是人生啊!

這是住飯店得不到的!

至於烤肉煮飯,那都太累了!我跟老婆的共識是,

吃外面擺第一,不行就泡麵水餃煮一煮,

勤奮點就煎個牛排!不過,不管怎樣!

啤酒是一定要帶的啦!哈哈!



仁里茶園露營區

電話:02-2665-6919, 行動電話:0933-807198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粗窟村仁里13號

座標:N24 55 42 E121 41 11.9 (連結Google Map)


相關文章:
【露營去】2014.8.2~3 第五露:新北坪林-仁里茶園 (是的!我們又來玩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