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種花、種草、種青菜,也喜歡遊山玩水,更喜歡創作我的手掌屋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2014年日本京版及北海道之旅】5.11(日) 出發!奈良半日遊

終於要出發了,這是第二次搭乘廉價航空(捷星航空),

有人說廉價航空比較危險,

除非你拿出數據,不然我是不太相信這個!

大阪機票來回五千多台幣,還有什麼好要求的呢?

有時候老婆會說,我們坐高鐵來去高雄玩個幾天,不要開車,這樣比較輕鬆!

我總是笑說,跟高鐵比,我寧願多花個兩千塊,坐廉航來去京都,

也不用開車,京都的短租小公寓一晚才1500台幣上下,

省下的錢,我每天去日本的傳統市場買什麼和牛、松阪牛煎給你吃,

你不覺得更讚?爽度提高更多!不是嗎?

不過,最近這兩次都帶著小孩一起出國,吃住就不敢太隨便了,花費自然高些!

後來算算也不是只有高一些!還真的高蠻多的!

以前跟老婆兩個人出國,忙著玩,常常午餐晚餐都在火車上買便當解決,

不然就是啃麵包,玩都來不及了,吃什麼餐廳?

現在帶著小孩走不遠,有餐廳就進去,吃飯兼休息,花費省不了!

而且說真的,帶小孩放鬆不了什麼心情,

小孩每天都會吵架,出國也不會少一點!

厚!真想把他們留在台灣!

如果你問我這次大阪輝盛庭公寓式酒店好嗎?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廚具太小了,不好用!

又不是在露營,不能換大支一點的嗎?

優點的話,就是房間內有洗脫烘洗衣機,一整個就是方便!

讚啦!

從關西機場出海關,我們直奔南海電鐵機場站,沒想到弟弟對火車沒興趣,

反倒是妹妹開心地跟鐵人28號火車照相。

一抵達難波的輝勝庭公寓式酒店,兩個小鬼又開始玩起躲貓貓,

每次進飯店都會為了玩房間的手電筒而吵架,屢試不爽啊!

一直搞不懂鐵人28號是什麼?

原來是這個!

後來在火車上看到這個海報,原來最近兩個月推出了限定版的紅色鐵人28號!

可惜我都沒看到哩!

突然覺得老婆好像陽光美少女喔!(背景為東大寺)

來東大寺就是要鑽這根大柱子的小洞!聽說鑽過人生就會順遂喔!

母女倆同時吵著要買這個,一人拿一隻,這個很有名嗎?

這片草地以前沒來過,如果不去看地上大便的話,倒是蠻舒服的!

哇!這棵樹真的很大很大!走近看看它,會蠻感動的!

我有一棵就好了!兒子女兒都相信龍貓住在這說!

結束下午的奈良半日遊,回到難波的超市買菜去!在台灣能不煮就不煮了,

來日本反而勤奮起來!我們家兒子最近照相都這樣,什麼搞怪的臉都有!

久聞日本蘿蔔好吃,吃過就知道!這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